导入数据...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来学院考察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查看:219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健,四川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欧铭山,川投水务纪检监察部部长赵晨音等一行人来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张燕、副院长崔巍及相关同志出席交流会。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毛张燕对陈健一行来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2个省级科研平台、2个省级学会的建设情况。

陈健介绍了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纪委工作做法及成效,并就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科普宣教基地、学历提升、智库建设、参与纪检监察理论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就企业反腐、人才培养、实务指导、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促进产学研合作,助力校地合作工作高质量开展。

image.png

图文:王茂森

初审:张冉

审核:崔巍

终审:毛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