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纪检监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5日
  查看:54
  来源:

2023年9月14日下午14:00,纪检监察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巍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image.png

为确保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工作流程制定了会议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一方面,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依托“三会一课”,通过集中自学、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及其他形式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打牢思想基础,明确要求目标。另一方面,党总支和党员通过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等方式,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巍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从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毛张燕同志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锤炼党性的有效办法,批评要敢于动真碰硬,抓住问题实质,深挖根源,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并要求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随后支部党员李妮、颜信、王杰、龚学德、程雪姣等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心得,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在认真、诚恳、严肃、活泼的会议氛围中,其他党员同志以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的方式依次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巍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交流的非常深入,做到了查摆问题无私心,沟通问题用真心,批评他人有诚心,保证了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和好效果。并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树立问题导向,努力在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工作中见到实效。


编辑:程雪姣

初审:张冉

审核:崔巍

终审:毛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