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蒙古大学监察官培训学院来院考察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120
  来源:

2023年11月30日上午,内蒙古大学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监察官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郭海霞、监察官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哈若怡一行来到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考察调研,座谈会由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张燕主持,副院长崔巍、副院长刘勤及相关同志出席交流会。

image.png

会上,段计珍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监察官培训学院基本情况,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教材编撰、教师队伍建设、廉政文化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

image.png

毛张燕对段计珍院长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概况以及纪检监察学科理论研究、干部培训、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

与会双方重点围绕纪检监察学科发展的思路和主要举措,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今后开展更多维度的合作,共同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纪检监察学院│文字/图片:王茂森

初审:张冉

审核:崔巍、刘勤

终审:毛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