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日
  查看:174
  来源:

12月28日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在第七教学楼305室召开。本次班会由王棋、孙冉、包文贤、王薇、潘静、梁竞丹、仇伟等七位同学筹备,辅导员梁晨晨主持班会。

会上,梁晨晨对2024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他着重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考试安排,调整复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展现纪检监察学子的优良风貌,并对考试纪律做了重点强调。


image.png


随后,王棋同学介绍了“以负责的精神对待学习”、“以轻松的情绪调解生活”、“以合理的计划准备考试”三种方法,供同学们期末复习时参考,引导同学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及时调节紧张情绪,提高复习效率。梁竞丹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面对期末考试的高效学习方法,提醒大家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最后,仇伟同学组织了关于考试纪律的抢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举手,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对考试的纪律认知更加全面。

此次班会中向同学们传递的核心是诚信考试精神,通过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纪律性的认知,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追求和道德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诚信应考,取得好成绩。

 

撰稿:袁俊杰

初审:王歆瑜

审核:梁晨晨
终审:毛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