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武胜县纪委监委来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查看:69
  来源:

2024年3月27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张燕及相关同志出席交流会。

image.png

李莉介绍了武胜县纪委监委的基本情况、工作成绩及特色优势,并表达了在课题研究、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毛张燕对李莉书记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也表达了在教师跟岗学习、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最终,双方在理论研究、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务实可行的合作举措,并就进一步完善《中共武胜县纪委 武胜县监察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合作共建协议书》形成了诸多共识意见。

image.png


编辑:张冉    初审:张冉    审核:刘勤     终审:毛张燕